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优异的师德建设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2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在2号楼315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秀珍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

会上,霍秀珍同志带领教研室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视频。视频中既有山村教师、特岗教师、援疆教师,也有抗疫先锋、职教专家、高校科研工作者,代表性强、影响面广,他们每个人的事迹都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教师职业的无限热爱。这种精神和“新乡先进群体”精神一脉相承,是“新乡先进群体”精神在教育系统中的体现和延伸。

对于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同志们都感触颇深,每位同志皆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候亚茹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责任是多么重大,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更应该重视自身师德建设,加强师德修养,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新型教师,力争做一名‘让家长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本次“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既弘扬了教师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又展现了一线教师爱岗敬业的良好师德风范。党支部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投身教育事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侯亚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