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职业教育法

作者: 时间:2022年6月2日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将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作为近期一项重要任务列入议事日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

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同学学习,并于6月2日下午五点在钉钉会议召开学习讨论会,让大家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会上,李培同志向大家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解读职业教育政策变化,答疑解惑。李培同志说;在新职教法时代,将进一步推进教师团队建设,提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普职融通和办学质量,破除职业教育发展的障碍,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成才路径和更为广阔的人生选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支撑,从根本上实现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平起平坐”,让“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成为新的时代风尚。会上郭佳铭同志,朱彤同志,金永帅同志和丁丹阳同志进行了发言,对近段时间的学习成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图文/李培 王桢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