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大战略”分享学习

作者: 时间:2022年6月2日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2022年5月16日下午6点,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下线上分别召开“十大战略”第四次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李培带领我们学习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四大战略,李培强调要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统一,巩固“十大战略”学习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统一,在后续的学习和生活中注重实践,更加主动融入“十大战略”规划大局。

其次,在讨论会中支部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金永帅说到:“十大战略”集中体现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河南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是顺应河南经济发展阶段性规律,解决制约现代化河南建设短板瓶颈的重大战略决策。

最后,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会的召开,师生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十大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纷纷表示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主动融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文/李锦国 李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