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广告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为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弘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2022年5月31日下午,我院商学院广告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会议在线上平台举行,由党支部书记胡好好同志主持,广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代表翟聆君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好好同志总结发言,要求在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以党的先进性鞭策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图文/胡好好 王会敏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