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时间:2022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

 

2022年5月30日,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会议,支部书记张楠带领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毕业之际重忆入党初心。

在大学生活的终点,新生活的起点,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支部书记张楠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透过屏幕,振奋人心。支部书记张楠强调,作为党员,要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誓词,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行动指南和奋斗目标,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重温入党誓词的会议,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再次进行思想的洗礼,磨练自己的党性,唤醒自己的奋斗意识,都充分认识了“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以正视问题的自觉,以对党对人民的忠诚,检视自我,查找不足,不断改进并提升自己。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致表示会真正做到牢记誓言,遵守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毕业后也时刻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图文/王梓玉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