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参加“学习强国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

学习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运用平台学理论、强党性、长知识的学习热情,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在3月7日-4月7日的“学习强国月”开始之际,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本院举办的“学习强国月”活动。

商学院物理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各党员利用课余时间,在图书馆、自习室、宿舍等场所,进行党史知识的学习。

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可以随时学习党史知识,了解时政动态。不仅在支部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大家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提升了自我,增加了知识储备。

“学习强国月”活动充分调动了各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营造了以学促行的学习氛围。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党员坚持学习,不断实践,努力促进自身政治素养的提升。

(图文/朱婷婷 张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