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红旗渠》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

通过观看主旋律影片,可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更好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精神力量,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1月2日,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道镕楼120教室观看电视剧《红旗渠》。

电视剧《红旗渠》在央视一套播出已近尾声,但里面的故事和红旗渠精神在脑海里回荡,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里面所展现出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仍然是我们战胜各种困难的精神动力。任何一件事,特别是大事都不是那么容易成功的,都需要这种红旗渠精神,通过辛勤的劳动和忘我牺牲的精神,众多人的付出才能成功。

“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成就了红旗渠,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缅怀先烈,永志不忘。”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红旗渠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身边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就业,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刘永辉 杨慧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