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9月5日 责任编辑:

9月2日上午,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婉君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婉君同志组织开展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4本学习材料的阅读学习和心得分享。

随后为巩固学习党史效果,支部书记李婉君同志主要指出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婉君同志汇报近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表扬了吴麟玉同志在此次抗击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接着通过“学”“悟”“办”三方面谈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然后支部内每位同志进行自我检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婉君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部分党员同志的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针对一些存在的问题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定要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商学院 李婉君)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