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开展集中党史学习教育研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查找差距不足。8月28日晚8点,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杨利凯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利凯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往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分享、“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的党课学习、“信仰的力量”分享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总结通过学习,让我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然后进行会上检视,围绕对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活动之外自己查找并阅读文献的收获进行讨论交流,分享自己对党史的感悟。会议结尾,与会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在此次抗洪抗疫中,绝大部分党员因个别情况未能参与到其中去,大家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与差距。19电本3班张璐璐表示,自己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未能做到最好,需要更加努力积极加入到其中去。19电本3班陈沛煜认为自己暑期有些懈怠,要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得到更大的成长。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都积极参与到学习和讨论当中,增强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在班级岗位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商学院杨格佩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