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广告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0日上午11时,商学院广告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邢琪端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落实安排部署,筑牢思想基础。在会议的前期准备阶段,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邢书记通过多途径、多维度、多形式引导党员同志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学习党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鼓励党员同志在此次河南遭受洪灾和疫情之际,敢于奉献,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会前的充分准备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分享学习心得,落实行动检验。会议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大学生党员熟悉党史、铭记党史。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依次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情况。学生党员邓会磊通过《觉醒年代》等影视作品来学习建党初期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辛探索。他积极报名参加村庄防疫工作,在执勤卡点负责核查进出村庄车辆,检查健康码等。翟聆君、马孝旭、贾小萱等同志作为本次河南洪灾的亲历者,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转发救援信息,发动身边人捐款捐物,帮助做好受困群众的安全转移工作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最后,邢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为一体的教育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心灵洗礼和精神淬炼,他希望青年党员要有责任、有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号召落到实处,以务实的行动,坚定的信仰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商学院吕亚岚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