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1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

2021年3月2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董飞老师对2020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分别提出了我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党支部各位同志依次发言,并对自己2020年度表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发放党员评议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党员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董飞老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要求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付诸于实践,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支持我支部的一切工作,坚持勤俭朴实,自力更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精神,高效配合我院各项党建工作的发展。

(商学院 董泽)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