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学生第五党支部成立仪式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

11月12日中午,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成立仪式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吴晓芳老师、7名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宋红利同志主持。

首先吴晓芳同志代表商学院党总支讲话,她指出随着我院整体人数和学生党员人数不断增加,为了进一步提高党的基层建设更加优化、更好的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党员培养质量,经报批校党委同意,决定成立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随后吴晓芳同志检查了到会情况,支部7名正式党员全部到场,宣布本次会议有效。随后在宋红利同志的组织下,利用差额表决的方法,选举宋红利、刘琳琳、张馨予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成员。

最后吴晓芳同志代表商学院党总支对学生第五党支部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与会党员同志能够在支委会的带领下,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商学院 宋红利)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