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第二期《党课开讲啦》

作者: 时间:2020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7月8日晚上7:30分,商学院教工党支部采取分散观看的方式组织党员教师通过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观看了第二期《党课开讲啦》。

本期主讲人是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讲座一开始,当主持人问薛书记为何要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时,薛书记说:“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党组织,一路走来,我们企业坚持走正确道路,有很大的因素是党建。”原来,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薛书记一直坚守清洁和物业管理岗位。许多同志自愿帮助武汉和其他地方的医院,并通过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每个人都在努力工作!最后,薛书记说:“民营企业家为改革开放服务!我会不忘创业的初心,为出彩河南人做出贡献。让自己的企业做好做强,让圆方集团能在行业当中成为引领。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伟大来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一线医务人员到参与各方面防控的人员,从环卫工人、快递工人到生产防疫材料的工人,千千万万劳动人民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凝聚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此次党课学习有利于增强信心,保持干劲,发扬工作精神,克服困难和障碍,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写出不平凡的故事,从而全身心投入到“让中原更加出彩”建设工作中来,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霍秀珍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