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三会一课”制度

作者: 时间:2020年7月6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7月3日,商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人参与其中。

支部书记张荣凯通过远程软件展示了PPT《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讲述了三会一课的内涵,即: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和党课。强调“三会一课”制度是党基层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

第一党支部通过此次“三会一课”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有新的认识和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领导率先垂范,层层示范带动;健全相关制度,强化日常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创新活动形式四个方面确保“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以制度的落实促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图文/张荣凯)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