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体党日活动——感悟“信仰的力量”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年7月6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以纪念建党99周年为契机,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商学院第四党支部扎实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在第四党支部书记杨利凯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感悟思考信仰的力量。

活动伊始,杨利凯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点赞过的党员,他们是基层干部、科研人员、教师、战士、医务工作者......他们的故事各不相同,但都怀揣同样的初心,坚持同一个信仰。

随后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在支部交流群中祝福党的生日并认真思考把自己对信仰的感悟写到纸上。19电本1班曹春正写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葆初心,九九如一,坚定信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商学院郑翌子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