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

鲐背躬耕心不已,精忠报国情至浓。为让党员同志学习牢记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2019129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座谈会,座谈会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荣凯的主持下召开。


首先,张荣凯书记介绍了陈俊武的事迹,他说:陈俊武被誉为中国催化裂化工程技术的奠基人,其主导设计的装置推动中国石化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并用一首诗“耄耋老翁忆平生,有志年华事竟成。亦老苍天情未了,扁舟浩海又启程。”概括陈俊武的93年。其次,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所有成员集中观看陈俊武的视频,学习陈俊武的创新精神和高尚品德。视频末,陈俊武对于年轻一代有着殷切期待,他勉励说:“现在机遇很好,要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努力拼搏,不负韶光。”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不开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通过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座谈会,有利于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找到身边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文/崔珍珠)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