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启奥  摄影:李启奥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持续加大从严治会力度,鼓励服务创新,不断提升我校学生会组织引领力、服务力,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1月12日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会议于线上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郗艳花老师、团委副书记刘琳琳老师在本次大会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伊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在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重点介绍了本学期的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及对未来工作展望等,为商学院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领导人分别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建设、缺点不足以及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等进行汇报。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郗艳花老师和团委副书记刘琳琳老师就本次述职评议会议进行总结。会上,郗艳花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为我院学生做出的突出贡献。她强调,鼓励学生干部在未来工作中以增强广大同学的社会化能力为主要目标,突出服务的政治性、普遍性、针对性,充分发挥学生会贴近广大同学的优势,将触角延伸到广大同学身边,形成一批做得实、叫得响的服务项目,赋予服务同学这一宗旨更深刻的内涵、更具体的内容。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坚持一切工作从实际出发,及时听取学生们的意见,落实到同学中去,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实际行动做广大同学的表率。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