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继续推进“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6月14日商学院党委召开继续推进“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主持会议,副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等参加会议。

会上,郭峰书记强调要积极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工作部署要求,坚决做到在工作中敢担当、能作为,杜绝推动工作不力的问题。锻造能干事能扛事能成事的硬脊梁、铁肩膀,积极展现新作为。结合日常的工作坚持方案化、清单化,各支部书记要积极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对不能完成学习强国的成员要有数据清单,以更好的督促和改进。能充分发挥宣传媒体作用,通过宣传活动进展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凝聚起商学院“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

郭峰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命令,作为党员干部更应以身作则,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应对教师、学生的的合理诉求,为商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创造良好氛围,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曹佳丽 张楠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