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足迹》系列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6月4日上午,为引导各党员同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时代,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观看《足迹》系列微视频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佳丽主持。

全体党员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了由新华社系列报道的《足迹》微视频,使各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到不一样的习近平总书记。走进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追寻跨越四十年的足迹,坚守初心,勇毅前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实践历程,对于新时代青年来讲,是一堂弥足珍贵的思政教育课,有着丰富的教育功能和生活意义。

踏着先辈的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会议组织开展心得体会分享活动,各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学习心得:“通过观看《足迹》系列微视频,加深了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了解,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更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惟其艰难,更显伟大,更能够给当代青年以丰富的教育与启迪。”“今天我们需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钉钉子精神,需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埋头苦干,持之以恒把各项工作做好,锲而不舍向前走,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习近平总书记不畏前途之艰险,坚定意志为人民服务的事迹,是当代青年为之学习的典范。

支部书记曹佳丽最后强调,各党员同志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图文/李治锋 曹佳丽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