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十大战略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加深对十大战略的认真和理解。6月2日中午,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商学线上召开十大战略学习心得交流会。本次学习会由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荣凯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首先,张老师给大家强调了开展“十大战略”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十大战略”是河南融入、支撑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必然选择;“十大战略”是河南立足新发展阶段、总结提升历史发展经验的客观要求;“十大战略”是河南前瞻30年实现战略主动的迫切需要。

其次,学生党员代表陈红旭说:“通过学习我加深了理解认识,今后会不断加强学习,身体力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国家的号召,以更加昂扬和饱满的热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会后并在寝室中与党员们一起交流心得。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使大家进一步明确河南未来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真抓实干、奋勇争先。

(图文/张荣凯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