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激励毕业生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31日,在线上平台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馨予主持。

活动中,全体起立,领誓人张馨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张馨予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他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增强自信、提升本领;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打牢知识基石,以青春之梦,筑牢强国责任感与使命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到强国伟业之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毕业生党员表示,未来无论走到哪里,将不负母校重托,铭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校训,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升达精神,把“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中去,在奋斗中绘就理想蓝图,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图/张雪静 文/张馨予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