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争做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10月5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随后,支部书记李婉君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并做了分享和发言。她讲到,梦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奋进释放所有青春朝气,积极挥洒所有汗水,去努力实现我们的梦想,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通过开展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思想上受到了熏陶,行动上受到了鼓舞。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站在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上,青年党员要勇于创新创造、矢志拼搏奋斗,把所学所思所悟体现到具体行动中,增强堪当国家大任的自觉、自勉和自信,能够‍‍让“强国有我”成为青春担当。(图文/李婉君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