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白朋飞副院长讲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4月12日下午,商学院白朋飞副院长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专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白朋飞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讲授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这三个党史发展的阶段,以及在这三个历史时期中,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大事。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领导人民解放中国、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发展新中国、强大新中国的伟大历程,更加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更加坚定拥护党跟党走的决心。

图文/马巧丽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