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3月29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书记张荣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了会议内容,为此次会议作了充分的准备。在会上,支部书记张荣凯同志,带头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态度诚恳,敢于指出问题,分析问题,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随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营造了良好的讨论氛围。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商学院 张荣凯)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