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部署暑假反邪教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更好的开展暑假反邪教活动,7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视频会议部署了暑假反邪教实践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院党建办公室助理组组长刘杨、院反邪教协会助理郭佳铭、贾晨璐、阮星嘉。

会上,首先由刘杨组长代表院党建办公室对这次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提出总体要求:应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在自觉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开展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坚持爱国教育和反邪教宣传相结合,积极探索线上实践活动。

随后在院反邪教协会助理郭佳铭的主持下,与会人员讨论并确定了我院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的地点、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流程。此次活动将以“战疫情·讲科学·反邪教”为主题,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线上主要通过抖音、快手、QQ、微信等人流量较大的线上软件进行宣传,线下主要通过向当地居民发放以及讲解宣传资料,从而提高大家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

(商学院姬晓行、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