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1113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初心使命四问” 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凯同志主持,组织委员董泽、宣传委员崔珍珠、辅导员刘琳琳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理解比较深刻、认识比较到位,活跃了气氛,也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守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张荣凯 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