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日

    按照学党委部署商学院党总支安排,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1031日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应到13名正式党员实到会13人。其中正式党员13人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有选举权党员的4/5以上,符合换届选举要求。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进行。


        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利凯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二支部例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届支委会成员。随后学生第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了支委分工:杨慧同志担任新一届的学生第党支部书记,赵潇洒同志任组织委员,张楠同志任宣传委员。

        最后,由杨慧同志代表新一届的学生第二党支部发言表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四个意识”,贯彻“四个全面”,坚持“四个自信”,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商学院 杨少晗)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