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日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积极推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103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主持。首先,宋书记传达了党总支关于整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决定。根据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决定把原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电商广告教研室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合并为一个教工党支部。清点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随后,宋书记全面总结了过去两年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电商广告教研室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并对四个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3人,3人分工如下:支部书记刘成瑜,宣传委员汪俊枝,组织委员霍秀珍。



选举结束后,刘成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努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工作岗位中一定不辜负领导所望、同事所托,脚踏实地的开展党建工作。霍秀珍表示一定尽心尽力尽责,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汪俊枝表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的做好党建宣传工作。


    宋书记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要求党支部完善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服务保持党建工作的连续性,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再立新功。(文/汪俊枝 /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