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商学院党总支安排,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103112时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主持,组织员吴晓芳同志参与。学生第三党支部共有13名正式党员,实到13名,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有选举权党员的4/5以上,符合换届选举要求。


宋维清同志对学院党总支关于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此次选举会仪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随后大家听取并审议关于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报告。董飞书记带领大家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上一届工作的主要成绩,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

接着,宋维清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后全体党员同志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表决

经过了严格认真的选举,本次会议选举出了董飞、张晓梅邢琪端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后召开的第一次支委会,确定了董飞同志为支部书记,邢琪端同志为组织委员,张晓梅同志为宣传委员。

(商学院 邢琪端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