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作者:冯浩 时间:2015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1、建立思想政治工作网络,实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个支部委员都要建立班组联系点,党员要以所在的行政班组为主,建立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区,负责所在班组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2、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保证党的方针政策和矿党委决议的贯彻落实。
3、协助班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搞好班内外团结,积极做好转化工作。
4、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和要求并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帮助群众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群众的知心朋友。
5、协助搞好管理,自觉当好参谋和助手。
6、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广大同学,带头完成各项任务。
7、每个党员要不断提高对联系群众制度的认识,自觉行动,真正把联系群众工作落到实处。
8、支部委员、党员每月至少要同群众谈心2至4次,并向支部汇报联系群众工作情况。
9、支部委员、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将作为年终评选各类先进的重要依据。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