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接力活动之“青年团员我们这样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6-25 责任编辑:

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 “五四精神”的新时代意义。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7日—6月21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系列活动之“青年团员我们这样做”接力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主题班会,班会上,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五四精神”,并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影视片段,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体会五四运动的性质以及它所孕育的精神。与此同时,各个班团支部以接力形式在信工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上推送学习心得体会等,以带动更多的青年团员学习“五四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能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自觉肩负起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让“五四精神”永放光芒。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