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各团总支书记走进团支部与团员青年进行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5-13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各位团总支书记围绕团员的学习、思想、工作、生活及支部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谈话谈心活动。

16级团总支赵丽红老师召开座谈会,联系了所属团总支的各支部书记,调研了支部团员学生的学习、思想和生活等问题,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也进行了了解,旨在通过调研更加全面的了解广大团员的思想意识现状。

17级张威、田倩倩、王鑫几位老师和班级干部座谈,了解大家工作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根据班级同学的日常表现和个别同学谈话谈心,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踏实拼搏,积极进取。

18级团总支赵艳娜老师就新学期以来班级管理经验总结和问题、班规执行、班级活动总结;普通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以及意见;班干部成员先进性和积极性问题等与团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引导班级团干部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新时代背景下先进理论和思想,拉近大家对于党团的距离,积极组织有高度有意义的各项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通过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的开展,为团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去更多深入的了解支部现状及存在问题,能更好地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外语学院赵丽红供稿)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