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干部走进团支部直接联系引领青年

作者: 时间:2019-05-05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我校“团干走进团支部”工作部署,商学院积极组织团干部走进基层团支部开展“1+100”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商学院团委书记郭峰老师副书记和尹红艳老师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各年级团总支书记根据会议要求积极开展专题活动。

郭峰老师组织全院49个班级代表从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工作规划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会,尹红艳老师组织18级电本2、3班全体学生开展了国旗诞生及国旗国歌法知识普及活动,张荣凯、张莹、邢琪端和张晓梅老师分别组织15、16、17、18级学生学习党团知识、分享认知想法、安排阶段工作、发现问题困惑、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共青团员明白“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身上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责任。团员青年要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在青年学生中树立优秀榜样。”同时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商学院 刘琳琳 供稿)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