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科研处举办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06-28 责任编辑:

为做好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遴选立项工作,6月26日上午,校团委邀请科研处杨存博副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周飞菲副教授、基础部宋玮副教授等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申报作品进行集中评审。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霄锋首先介绍了校第一届大学生创新科研工作的完成情况。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校第一届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的结项工作已全部结束,结项项目中有9个项目组公开发表了cn学术论文,2个项目组在学校学报发表了学术论文。鉴于第一届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取得的积极成效,今年上半年,校团委、科研处启动了第二届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广泛宣传和组织,共收到各学院学生申报作品80项,申报作品数量较上年增长42项,广大学生参与学术研究的热情显著提高。

其后,与会评委讨论了本次评审规则,确定了符合“挑战杯”赛事导向、选题不宜过大、内容侧重实践调研、研究具备创新性等基本标准,同时强调了公平、公正、择优的基本原则。各位评委以此为基准,按照分工,分别对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等类别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认真细致评审,最终确定对《郑州市民间融资风险现状及法律规制探究》等35件作品进行立项。

评审会结束后,校团委将拟立项名单在学校官网进行了公示。

(校学生会学术部 陈默/文 校团委学通社 郑钰上/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