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2-30 责任编辑:

近日,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贫困县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项目管理办公室和服务期满优秀志愿者的通报》,我校首次获得“2020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荣誉称号。


自2020年4月中旬起,我校开始启动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校团委在前期积极做好宣传,邀请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经历与感悟,并由校团委老师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组建了西部计划咨询群,针对西部计划相关问题为学生解疑答惑。据统计今年我校通过网络系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共113人,经学院初审、校团委项目办复审、网上审核、视频面试等环节对所报名的应届毕业生进行综合排名。最终我校共有13名信念过硬、品学兼优、具有较强奉献精神的优秀毕业生通过选拔,奔赴河南省贫困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等地,从事支教、支农、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不畏艰辛、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扎实做好每一年度的西部计划推选工作,招募选拔更多优秀志愿者投身西部,为我校青年学生实现西部志愿之梦,为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孔靖雯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