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之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5

2019年3月15日,文法学院模拟法庭与中原工学院法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当日下午14:00普法宣传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横幅签名、发放法律知识手册、问卷调查和现场咨询等形式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的法律知识,内容涉及消费者的法定权利,发生于消费者领域常见的侵权、欺诈、违约现象以及消费者如何行使及维护自身合法权利等问题。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紧扣2019年中国消费者协会“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向广大消费者普及相关法律知识,也增强了法学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在各方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供稿人:毛慧娟)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