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送暖 情满夕阳 ——文法学院团委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0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7日上午到新郑市龙湖镇敬老院开展“春日送暖情满夕阳”慰问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铁军,学生会副主席陈默、李文、王柯方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们。

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送上为老人们准备的牛奶与面包,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动听的歌曲,诙谐的小品……引得老人们鼓掌称赞。表演结束后,同学们陪老人们聊天,为他们按摩,舒缓筋骨,老人们与同学们唠起家常,讲起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报效国家。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与老人深情拥抱,老人眼中泪光闪闪,同学们依依不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更激发了同学们珍惜时光、奋发学习的精神。(供稿人:文学中心 王宁宁)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