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敬老院,活力似雷锋——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8

今年的三月是我国第56个雷锋月,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3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了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看望老人,慰问老人,向他们传达社会的爱心与温暖。这次活动也得到了会计学院团委领导的大力支持。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带着灿烂的微笑和水果面包,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了颐和老年公寓。分好组后,志愿者们便走进了各个楼层慰问老人。志愿者们就像老人们的家人一样,有的在陪老人聊聊家常,说说生活里的点点滴滴;有的为老人分发着带来的水果面包,礼物虽小,重在心意。有的在陪老人打扑克、下象棋,不比输赢,只为开心;有的在陪老人一起听听戏曲,开心的笑容绽放在老人的脸上,就像窗外的阳光。

三月的阳光灿烂无比,美丽的杏花绽放在枝头,头带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带着温暖,带着热情,带着青春且炽热的一颗心,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和关怀。志愿者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上午,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活动结束后,我们一一和老人们说了再见,陪伴的时间虽短,可是快乐和温暖却永存大家的心间。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让志愿者们明白了要以雷锋为榜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也让志愿者们的思想品德和个人素质得到了提升。志愿者们身体力行,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得到了弘扬,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 司倩倩/图 孙玲玉/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