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服务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4-03

3月31日上午8时30分,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郑开马拉松在河南郑州正式开跑。我校86名优秀志愿者承担各项服务工作。

赛前两周,志愿者们进行了赛前培训活动,学习各项志愿服务和急救知识,并坚持每天早晨拉练,以强健体能。在31日凌晨1点,志愿者们来到校门前集合准备,为全程7.5公里至10公里的郑开大道沿线提供志愿服务。

到达服务地点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志愿者基本行为规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搭帐篷,搬桌子,抬水,倒水等都有他们的身影。运动员经过他们的面前时,他们还以百倍的热情与激情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赛后,志愿者们主动清理赛场垃圾,将赛场恢复为原来的模样。至此,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志愿者们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郑开马拉松比赛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在用心服务的同时,自身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再一次用行动阐释了奉献的青春最美丽!我校志愿者多次以郑开国际马拉松为载体,不断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而且推进了我校的志愿服务体系建设,为下一次我校举办志愿者服务活动做出了良好的榜样!

(外国语学院 云晴/图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