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诚信签名、力争实现“0”作弊活动的号召

作者:职正路 时间:2005-12-09 责任编辑:

各级团学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广大青年学生:

值此辞旧迎新,期末考试临近之际,学院党总支向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出了郑重倡议:

严守考试纪律,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现象, 从我做起,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向家长、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是党组织在推进学院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弘扬校风、端正学风、规范考风方面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也是贯彻落实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的重要举措。

共青团是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已经成为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历史证明,共青团组织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才能够取得各项工作的新突破。

为响应党总支的倡议,继续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诚信之风,携手共建文明和谐校园,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向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号召:认真学习《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倡议书》,积极组织诚信签名活动,争创无作弊班级、年级、系,创建无监考考场,力争实现全体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学生“0”作弊,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郑重承诺:实事求是,认真复习,诚实考试,杜绝作弊,手握诚信,把握未来!

最后,衷心预祝广大团员青年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共 青 团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