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永驻,温暖长存--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在这个国庆假期,很多同学都选择了留在学校学习,为了给在校同学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10月7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微益青志协在教学三号楼前举办会计学院青志协国庆假期“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全校师生,以“奉献、友爱、温暖、热心”为主题,向全校师生分发口罩以及酸奶,这不仅温暖了全校师生的心,更传递了世间温情。

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对广大师生们积极的宣传,使更多的同学们参与进来,同学们有序和谐的在教学四号楼门前排着队领取口罩和酸奶,感受着爱与温暖。

通过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爱与温暖的传递,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社会责任感,也推动了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文/传媒部 张彦雪 图/传媒部 吴明慧)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