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向党,青春正燃-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进一步完善团组织建设,不断为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力量,会计学院于5月17日中午12:30在教四楼118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19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孟醒老师、21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刘瑞雯老师以及第27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刘锦老师宣读了新团员的名单。接着,由孟醒老师和刘瑞雯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新团员在组织部部长霍梦颖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在新团员宣誓之后,老团员代表董宗霖带领老团员们重温誓词,进一步激发了新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接着,由第27届团委副书记赵琼宣读《宣章》中有关团员的权力和义务。誓言无悔,条款入心,进一步筑牢团员的思想根基,帮助团员进步,成为团员们前行的不竭力量。刘文慈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新团员应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断丰富政治理论知识,提高政治觉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张禧龙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表演讲,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要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也希望新团员要真正践行入团誓言,为团组织增添光彩。

最后,由陈刚老师上台讲话致辞。陈刚老师先表达了对新团员加入共青团的祝贺以及对新团员的要求与期望,一是要先从思想上入团,要时刻用团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勤奋学习,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团组织增添光彩;二是要不负光荣使命,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上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们与团组织的桥梁与纽带,同时要有更高的目标与追求,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在不知不觉中,入团仪式在青春朝气的团歌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入团仪式,不仅是一次团员教育,更是一份责任授予,希望各位新团员能够在会计学院团组织的带领下,脚踏实地,积极践行使命与担当,为会计学院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文/通信部 王文雅 图/通信部 苗盼)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