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奋发有为——会计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会计学院于2022年5月10日10:00组织学生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人员有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19级团总支书记孟醒老师、21级团总支书记刘瑞雯老师以及团学成员。

在此次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呼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鼓励青年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省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最后给共青团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枢纽;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跟紧党走在时代的先进组织。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让观看成员深切感悟了青年对于国家的重要性。身为新时代青年,要担负起青春使命,明确未来自身的奋斗方向,提高自身力量,为祖国繁荣建设做贡献。青年强则国强,会计学院学子要在花样年华里绽放青春之风,抒写奋斗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文/通信部 吴玲 图/通信部 李迦南)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