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号召毕业生利用闲置物品献爱心,在会计学院营造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及社会共情力,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会计学院于6月1日至6月3日举办了欢送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爱心捐赠活动。

会计学院团委于25号宿舍楼前设置了爱心捐赠点,鼓励毕业生将闲置的物品拿出来进行捐赠。活动期间,在志愿者的热心指引下,前来捐赠的毕业生们络绎不绝,毕业生们积极捐赠各自的衣物、书本以及其它学习、生活用品,奉献爱心。这种行为不仅体现出乐于助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还体现出了会计学子的奉献精神。活动结束后,由志愿者们将捐赠的物品进行登记造册,统计整理。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解决了同学们闲置物品堆积、乱放的问题,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心奉献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有助于让节俭、环保、友爱、互助的优良风气弘扬在校园之中。

(通信部 李婉婷/文 赵琼 李佩佩/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