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为党歌唱——文法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为党歌唱”校园歌手大赛于3月31号晚6点半在龙湖报告厅隆重举行。文法学院20级辅导员孟醒老师,文法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袁韵凌、杨柳、张帆,文法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王怡雯,副主席崔幸格、张卓和文法学院20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十位选手们站上了决赛的舞台。20级学前教育一班孙婷婷演唱的歌曲为比赛拉开序幕。随后,刘力帆用自己的原创歌曲《城市映像》带我们见证了郑州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一首接着一首的歌曲使比赛现场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让大家在歌声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和始终不变的初心,激发了大家澎湃的爱党爱国热情。暖场嘉宾带来节目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节目最后,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怡雯上台为本次比赛做总结,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经过评委认真评审,一等奖获得者是来自20级新闻一班的钱玉龙同学,20级学前教育一班的丁超和文艺部的祖子扬、陈楠斩获二等奖,20级学前教育一班丁超、文艺部刘力帆和20级法学一班杨兴旺获得三等奖。

本次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参赛选手们用歌声传达了青年学子对党的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法学院 张永庆/文 张磊 张淑辰/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