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新,奋发有为--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了解团学干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现状,帮助团学干部分析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总结交流日常工作经验,提升会计学院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推进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计学院于3月26日中午在4号楼209会议室举行了团学干部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第26届团学骨干。此次座谈会由林方老师主持。

首先,张蕾书记进行了发言。张蕾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会计精神,并对团学干部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为加深对团学干部的了解,张蕾书记让团学干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之后,组织部部长马瑞菡、民族舞队队长张洛育等向张蕾书记介绍了部门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张蕾书记对团学干部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对团学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悉心的指导。

其次,张蕾书记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重视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张蕾书记说,学习是学生的主要任务,有些团学干部还有入党的想法,更要注重学习专业知识和政治思想理论知识;二、紧扣时代脉搏,关注学生发展。要求大家不仅要时刻关注国家形势和时政方针,也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关注学生发展,加强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教育等;三、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利用新媒体,学习新思想;四、发挥宣传力量,塑造品牌特色。发挥学院网站、贴吧和论坛的的宣传作用,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会计学院。在此,张蕾书记特意提到了冬季恋歌和语卿拾忆晚会,表示两次晚会主题明确,很有亮点。希望团学干部能再接再厉,形成一个又一个会计学院的特色品牌;五、强化责任担当,凸显先锋表率。张蕾书记引用党章中的话,表示同学们应勇于承担,做出表率。

座谈会的最后,张蕾书记希望团学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不断探索,把责任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会计学院的团学工作会更上一层楼。通过此次座谈会,使领导老师加深了对团学干部的了解,也加强了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团学干部队伍活力,有助于推动团学工作质量的提升,从而更好地为会计学院服务。

(通信部 高晨露/图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