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度“升达骄子”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发挥获奖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创新表彰形式,12月26日晚,我校在思源会馆隆重举办2019年度“升达骄子”颁奖典礼。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等出席活动,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2000余名学生观看了颁奖典礼。

晚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致辞,代表学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同学们提几点希望: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科学信仰。二是要坚持勤于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勇于投身实践,践行伟大信仰,矢志艰苦奋斗。四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先进模范学习,锤炼品德修为。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断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铸就新的辉煌。

我校优秀校友王楠同志,通过视频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本场晚会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篇章。晚会以视频展示、现场颁奖、获奖代表访谈、节目展演为形式展开,晚会在开场节目《强国一代有我在》拉开序幕。

在爱国篇,现场大屏幕播放优秀退役大学生、援疆援藏优秀学生视频,校长郭爱先为荣获2019年度我校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退役大学生代表焦好运同学发言,表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升达爱国爱校精神。接着,由校国旗班、迷彩青春社精心准备的军旅节目《雨夜出发》,英姿飒爽,气势威武,激发师生浓浓的爱国情怀。

在励志篇,大屏幕播放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介绍视频,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分别为荣获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三好学生代表、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张文娟、河南省三好学生代表吴月茹分享自力自强、热心服务同学的感悟。

在求真篇。大屏幕播放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采访视频。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分别为荣获2019年国家奖学金、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任志广同学、挑战杯一等奖获得团队负责人高亚兰同学分别分享学习、挑战杯竞赛竞赛的感悟。荣获河南省挑战杯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田妍妍、马文婧老师分享他们指导挑战杯竞赛的经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节目节目《中国有我》,展现大学生责任和担当。

在力行篇。大屏幕播放了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河南省先进班集体介绍视频,校长郭爱先、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分别为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全国优秀社会实践者、学校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会计学院、管理学院)、河南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中心、河南省先进班集体团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葛阁同学介绍青年传媒中心运营情况。

颁奖晚会在大合唱《我的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与会领导上台与获奖学生代表、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学通社 王榕 王娜 白婧王雅静 闵孔阳/文 校宣传部 苏迪/图 校青年传媒中心 李晓佳/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