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南大学城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12月19日下午2:30,由我校团委、基础部主办,郑州南大学城高校英语联合会、我校英语协会承办的“郑州南大学城英语演讲比赛”在双创大讲堂举行。我校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基础部第二教研室主任贺光辉副教授、校团委孔靖雯老师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现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刚副教授,河南工程学院蒋丽琴副教授,我校基础部第一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我校基础部大赛组委会主任张庆凯副教授、我校全国第十届讲课大赛获奖者高颖副教授、我校基础部彭春燕副教授、刘昕子副教授。本次演讲比赛以“爱国、诚信、友善、自由、平等”为主题。

在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和内容进行介绍之后,贺光辉副教授上台发言致辞,阐述本次比赛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学好英语,讲好口语。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部分:主题演讲、现场配音,选手首先要围绕“爱国、诚信、友善、自由、平等”的主题进行演讲,随后随机选择TED视频,进行现场配音。15位参赛选手以自己扎实的语言功底、地道的英语发音、丰富的肢体语言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中场休息期间,王小乐、李洋正带来的弹唱歌曲《Counting Stars》和马鑫同学演唱的《Loving Strangers》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比拼,王琪荣获特等奖,罗丽沙、蒋梦茹、代文斌

荣获一等奖,乔梦雨、李小雨、李子晴、于琦琦、张茹琪荣获二等奖,

梁涵旭、郑露雨、耿秋杰、张莎莎、彭宇晴、李博宇荣获三等奖。

权宇副教授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并分享了克服紧张的方法。最后,嘉宾、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及英语协会工作人员合影,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ABFF

此次比赛给南大学城高校的全体学生提供了发展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在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的同时又营造一个生动有趣的学习环境。

(英语协会 岳刚鑫/文 校社联 郑玉婷/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