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12月19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在综合实训楼A座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双创学院院长王铮教授、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副教授、以及数学建模全体指导教师。

会上,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和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分别进行发言,吴教授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真诚的祝贺。吴校长强调,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有利于提升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风建设,对提高大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升达学子共同努力,继续营造共同学习的优良氛围,不断提高数学学科学习能力,希望更多人了解和加入数学建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并鼓励大家培养动手实践能力,不断丰富自己。

会上,主持人向大家公布了我校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和数学竞赛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数学建模及数学竞赛全过程进行精彩回顾。我校今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63人获奖,一等奖获得者 12名;二等奖获得者 21名;三等奖获得者 30名。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总参赛共获奖50 人,一等奖获得者 7名;二等奖获得者 17名;三等奖获得者 26名;其中有13人进入河南省决赛。

随后,由颁奖嘉宾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颁奖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能力,展示了我校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水平,对推进学风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数学协会:王笑容李白雪/文 数学协会:熊金玉/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