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李洪志寝食难安的十组图片

作者:刘帅 时间:2016-07-06 责任编辑:


图片一:难以更改的出生证明资料

  为了攀附佛祖将自己神化为“如来转世”,李洪志将自己的生日由1952年的7月7日篡改为1951年的5月13日(农历如来佛祖的生日),并将篡改过的生日特别在《转法轮》中进行说明。但其当年的身份证件、政治审批表、驾照都无可抵赖地证明了他真正的出生日期。

  

  

  

  图片二:自愿入团的志愿书

  李洪志为了攻击中国政府、讨好西方反华势力,炮制了所谓“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闹剧,并声称自己当年加入共青团是“被迫的”。但其当年的入团申请书中明确显示,李洪志是“积极申请加入青年团组织”,所谓“强迫”根本无从说起。

  

  图片三:解释“死亡圆满”的亲笔信

  1998年,8名海南法轮功信徒发生车祸,为了掩饰自己“法身”保护的无能,李洪志亲自给法轮功海南辅导站站长蒋小君写信,声称“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不料8人中的张一军居然侥幸生还,这让这封亲笔信不但自打嘴巴,更证明他的“遥视”功能也是假的。

  

  图片四:违章被罚的网站截图

  李洪志声称自己具有“四大功能”,有无数“法身”,能上天入地,但他自己却因为交通违章于2006年和2008年两次在美国吃了罚单,更料想不到的是,违章情况还被网友截图挂在了网上。

  

  

  图片五:“治病”敛财的视频截图

  李洪志多次宣称自己对金钱不感兴趣,还否认自己通过所谓“发功”治病聚敛钱财。不料自己早期给人治病的视频被拍了下来,其将人民币放入口袋的动作堪称“经典”。

  

  

  图片六:跟风时髦的移动电话

  为了抬高法轮功邪说,李洪志将现代科学贬得一文不值,还声称现代科学是外星人的“阴谋”。有趣的是,有网友却在他“法会”的照片中发现了他腰间挂着的移动电话,这不但说明李洪志心口不一,更说明他所谓“遥视”“法身”功能的子虚乌有,否则要手机何用?

  

  图片七:“发功”治罗锅的“神迹”

  李洪志为了自我神化编造了大量所谓“神迹”,最“经典”的就是他一掌拍直罗锅的神奇故事。可近期却有网友在国外拍到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及其妻子蒋雪梅在街头练功的图片,蒋雪梅严重的罗锅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将李洪志所谓的“神迹”出卖得一干二净。

  

  

  图片八:母亲求人的亲笔信

  李洪志号称“宇宙主佛”,有通天彻地的能耐,但自己调动工作的事情却搞不定,害得自己母亲不得不于1972年9月30日和10月31日两次写信给解放军八一军马场领导进行恳请,“宇宙主佛”的无能和操劳母亲令人侧目。

  

  图片九:豪华奢侈的房产

  李洪志声称“法轮世界”处处是金子,地球是宇宙垃圾站,但令人称其的是,他却用聚敛而来的钱财在美国购置了多达17处房产,其数目之多、价格之高、装修之豪华令人瞠目。而这些被网友们曝光的房产信息,也让李洪志坐立不安,毕竟这些都是不义之财。

  

  

  

  最后还有一组照片,那就是李洪志年轻时候和现在的对比照片,他自称“宇宙主佛”,自称“圆满”,自称早就成了“神仙”,可“神仙”却垂垂老矣、老态龙钟,这样对比的照片足以让他夜不能寐。

  

  读图识“主佛”,十组照片刻画出了李洪志的造假态、贪婪态、好色态、无耻态、无能态,偏偏没有“神仙态”,说到底他不过是个骗子常人罢了!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